close

我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

IMG_5509.JPG

裡面講述超多作者如何簡單生活,

其中有兩點覺得最為受用,

看完後我立刻行動並列表紀錄。

一、不買「限量商品」,而是「經典商品」

二、光是「喜歡」還不夠,要選「喜歡到不行」的物品

身邊只留下「喜歡到不行」的物品,心滿意足地度過每一天。


因為這兩個重點,我列出了以下最喜歡的商品,其中有些是品牌、店家,有些是品項,有些是我用過但不一定擁有的

服飾類

  • 上衣:
  • 內衣:sloggi
  • 褲子:小愛褲
  • 外套:
  • 運動鞋:NIKE
  • 皮夾:
  • 手機:iPhone
  • 帽子:小牛村
  • 手錶:

保養品、彩妝類


沒有寫的就代表目前沒有「最喜歡」的品項,

有人有推薦的歡迎留言分享給我,

也可以跟我一樣開始製作自己的「最喜歡」清單。

一起篩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海瑟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